麋青

标题(可不填)

cp:米英(艾米丽X罗莎)

  罗莎·柯克兰捧着水杯,被她的学妹艾米丽·琼斯堵在墙角,姿势有点尴尬。距离太近了,只差她一抬头,艾米丽的下巴就会受到重击。她稍微往下蹲了一点,在平时就比她高半个头的艾米丽面前,她显得更娇小了。

  她觉得腿有点酸,为了转移对酸痛的注意力,她开始思考为什么自己出来倒个水都会被人堵。自己最近也没有动手打什么人,之前结的恩恩怨怨也都已经结清了。是因为自己爱说教别人吗?不对,她这几个星期都沉浸于复习而没时间去说教谁。她实在想不出有什么理由会让艾米丽浪费宝贵的课间复习时间,在她去盛水路上的楼梯间堵她。

“所以说……”她终于开口了,可艾米丽却打断了她。

“所以说你为什么这么久不来找我?”艾米丽一反她平时说话大大咧咧的习惯,声音很轻,这倒使罗莎感到不习惯。她将头埋在罗莎颈间,看起来很委屈。但罗莎仍有些莫名其妙。

“我不是说了我要考试了吗?有些忙也是正常的。”罗莎终究还是心软了,声音也轻了下去。

“你学的知识我又不是不会,找我一起复习也可以啊。”

“你这话,会让我觉得你是在嘲讽我的。”

“可是!算了,跟你说了你也不懂。不过为了补偿我,你的午休时间归我了。”

“哈?什么叫‘说了我也不懂’,还有我为什么要补偿你啊?”

“哈哈哈哈,下一节课要开始喽,不想迟到的话就要快点啦!”艾米丽突然跳开,一边挥手一边跑向楼下。

  看来她的心情又变好了,真是太好了……

  “所以我到底不懂什么啊?那家伙回来找我难道不是耐不住寂寞了吗?”    罗莎小声嘟囔着。不过,我也有想她这种事是不可能说出口的,除非,她问我的话。

  糟糕,真要迟到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