麋青

【米英】只是脑洞产物

“Arthur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今天从匈牙利家听到一首诗,我念给你听听!”

“嘛,也不是很想听······”

“哟西,不接受反驳意见哦!那我开始念了!”

“喂!”

“生命诚可贵,爱情价更高!若为自由故,二者皆可抛!”

“······我就先不吐糟你那嘶吼式的念法了,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“Arthur.”

“嗯?”

“Hero是鹰哦!”

不是你的金丝雀呐。

“······真是的,这我当然知道了,我······”

“我饿了,Arther!我们去吃憨八嘎吧!”

“我才不要!”



一直觉得裴多菲的这句诗很适合阿尔,就随便写了篇小短文

第一次发文,如哪里有误,请务必提出

评论(3)

热度(7)